我就想问问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我找到了几年前的游戏画面和现在的游戏画面,做了一个对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为了跟随所谓的大世界,把画面做的越来越差,相信原来的项目组基本上没什么人了吧?求求你们把几年前的UI和画面都拿出来,或者把现在的公路系统进行优化,或者更改一下
这有些到这游戏到现在已经有很大的问题了,别光顾着把数据包全部搞到时装上去呀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