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还好,但是有点小缺点,除了刺客外清一色的走三格,有点难受,尤其是一帮子人赌路口上,来晚的近战角色甚至可能从头到尾都打不出一点伤害
感觉给的抽有点少,不过好在部分金色角色也挺好用的(但是也难抽)但是装备本那个难度特么认真的吗,初始送的那个SSR盾角色一招劈我半管血,打中其他角色就是秒杀,问题伤害都这么高了,还给你上个不给回血的buff,只给三个输出位置还远程反击,30级关卡四万多血,我特么一招伤害才八百,这么缺德的boss设计者就该拖出去打一顿
还有装备狗粮本给的突破材料是不是太富裕了点,升级材料就一点点突破材料一堆
还有最重要一点,近战角色都是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建议改良一下,比如斧子能打一圈,长枪手能打二乘三,这样角色输出环境会好不少
还有一个问题,感觉玩家和怪的背击倍率差不少啊,玩家背击除了刺客能暴击多打点其余也就高个三四成感觉,怪背击感觉翻着倍来的,经常怪背击一下我角色就得濒死或者快濒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