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是个摆设?

2020/10/1416 浏览游戏反馈
TapTap
这个nt昨天在对局他是对面一直骂人(;一_一),举报有什么用?还加我来骂[嗒啦啦2_吃瓜],邀他PK都不敢就会骂人,举报是个摆设是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