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指】从一键开火回到手动开镜的日子
修改于2020/10/27928 浏览综合
社会我自己。。人狠话不多,先上图

从最开始的左上角两个开火键到变回一个腰射,舒服。
并不是说一键开火不好,相反一键开火不要太稳,而且主播大佬们基本都一键开火,真的厉害。但个人习惯,我还是喜欢自己开镜。一键开火的优点不用多说,我来说说手动开镜。
1.卡点。
无疑cod手游的开镜速度不要太重要,但是如果你已经开好镜了呢。直接怼就完事。特别是爆破下完包后守点的,就开着镜预判对面小憨憨的出现完事儿。
当然,有人说使用一键开火也可以用的啊。但是用惯了一键开火用开镜卡点的时候肯定没有你一直用着开镜那么熟练。有时一点点优势关键时刻就能扭转战局。
2.跳镜/滑镜。
看视频看直播经常能看到大佬们在快速移动中跳起来或滑铲时轻点一两下一键开火键,很明显是一个提前开镜的技巧。这样遇到敌人之后可以迅速开枪省去很多开镜时间。看到大佬们那顺滑的操作真的是流口水啊。我也尝试过多次,但每次从墙后滑出来时,轻点开火键,画面来回缩放晃动,已经不知道我在哪我是谁要去哪了,敌人位置都看不清了,。虽然开镜稍微快了点,但瞄准的时间加长了,相比起来更浪费了时间,当然只是针对我这种小白说的。羡慕这招用得好的大佬。而且我用的时候还有一点,如果点镜(姑且这么称呼)按的时间太过了会导致失误开火,这样敌人就知道了你的位置,提前蹲你。
所以每次滑来滑去的时候,跳来跳去的时候,手动开镜就可以以最完整开镜的状态滑出来,开枪时机要更早,画面也不晃。
3.中距离下的突然相遇。
cod由于大家都可以奔跑,经常会出现突然碰头的情况,近距离就不多说了,除了要瞄准,还要看谁的灵敏度够高,我的腰射280,因为我一激动会甩过头,我关了加速度用固定速度,不知道大家配的多少。
主要是中距离的比较多,一般来说,这时候就是看谁开镜快狠准了。但是在开镜的时间内,已经足够时间给对方一个暧昧的眼神再跟对手打个招呼说喂你鞋带掉了。
这时候就可以使用同时开火开镜了,我先叫他开火镜。其实中距离下使用腰射还是有一定的命中率的,虽然不高但值得一提,而且我在训练场多次试验,发现即将开完镜时开枪的子弹命中率也不低。这个时候优势体现出来了,他正在开镜时我左手一边慢动作开火右手慢动作开镜突突突,即使开完镜前一枪不中也不会亏在哪,可能还有个隐藏成就之人体描边大神被你获得。而且只要开完镜之前我命中了一枪,那优势就大了,不止给了对面伤害,还有受击晃动,影响对方瞄准,还怕打不过吗。
为了同时开枪开镜,5指我也练过,左手同时按着腰射和一键开火,也可以完美实现这个技巧。但可能我手机不够大,左手这样一直弯着是真的容易累,而且个人感觉左手两个手指像拈花指,大老爷们也可以散发点sao气bi人哈,记住那句真理,男人可以没钱,但一定要sao,才能有sao操作。三个手指感觉就是喵星人在挠啊挠,此操太过萌,非英雄也。
这个听起来理论性强,但我觉得是大神与大神之间能体现出优势的地方(碰运气),至于我虽然想到这个技巧,但实战中经常忘记使用,连拜佛都经常忘记的我哎。。
以上就是我对手动开镜的一些想法,欢迎大家讨论补充。
另外手雷键推荐大家往上面放哈,因为我是经常玩玩着上头的时候会忘记扔手雷,看着人家架着点也想着上去刚。结果每次都是后悔莫及,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可能还会冲过去。。那时年轻的我手雷键是放拇指下方的,直到后来有一天挪放上面(昨天)。就扔雷扔得不亦乐乎,没事丢两枚,就跟抽奖似的,偶尔轰飞一两个,别提多刺激。手雷键放上面就等于时刻给你提个醒,你能一直看到你是有这个技能的,不要老是只会平A平A。其实连分技能我也想要放上面,但是血条和他们有点纠缠,不能强行分离,有点尴尬。
还有跳趴蹲键不建议往左上放,这样对枪时你用拜佛或跳枪的一瞬间就开不了火了,除非你是5指大神或者你右手还有一个开火键。
以上纯属个人对键位布局的一些总结看法,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交流一起提升技术。
![[嗒啦啦2_抱大腿]](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dc10e5b23e41c7c957a1006f2db76e8.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