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不好看就得被举报扣人品吗 艹 不配合光发育的人就不会被扣人品是吧,不让玩就TM不玩了

2020/11/1737 浏览游戏反馈
队友数据一样被举报为什么不扣?数据光看数据就扣分那我就苟着不打架不就不会死了,那游戏还能玩吗?死的偏多就得被举报扣分,还玩尼玛了,再也不玩了破壁人品系统,乱扣分 上单打野0-6没事,我ad1-6就被扣分 卸载了你 艹 游戏多的很,不差你这一个,恶心人的垃圾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