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给终末地基建的建议
05/14141 浏览反馈
憋了这么久,真的不吐不快了,这些问题恶心了我好久了,从开服玩到现在,难道策划就没想过这些问题吗,终末地的基建真的太粗糙了,我简单的提一点建议吧。
1、没有蓝图独立空间。蓝图本身是个非常好的设计,但是只能把已经搭建好的布局做成蓝图,导致普通玩家需要腾出足够的空间来自己设计产线,这样无形之中增加了玩家的负担,不如开辟一个独立的蓝图空间让玩家在不影响原本产线的基础上可以随意的创造属于自己的蓝图。
2、物流桥无法自定义流向。终末地的物流桥实在难用,只能直行不能转弯,希望改成可以自定义流向的物流桥,这样就可以让设备挨的更紧凑了。
3、设备之间强制要一格传送带链接。我就不理解了,明明设备都挨在一起了,就不能直接传吗,在接口处加个链接按钮,打开就可以直接传输,非得强制用传送带,这么麻烦。
4、水管和传送带重合时无法选中下面的传送带。这真搞人了,还是我在改传送带的时候发现的,重合的时候根本点不到下面那个传送带,点删除结果两个一起被删了,服了,官方想个办法让他们可以单独选中吧。
5、拆设备优先进进背包导致背包被填满。这是那个策划想的,我一批量删除产线背包就直接被填满了,点一键存储把我的瓶子也放进去了,还得重新掏出来。在基地就把移除的设备默认进仓库嘛,反正建造都是可以直接用仓库里的。
6、仓库物品容量上限太低。这个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你原矿有给这点容量就算了,我的电池容量怎么也这么低,放个2,3天就爆仓了,知道会浪费我多少产量吗,我劝你把容量给大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