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责还在玩洛克王国的玩家是投降的龟的

修改于前天 02:351179 浏览综合
去普通咕噜球里呆着吧。这都多久了还在想把还在玩的玩家全都指责退坑才满足。[表情_生气]侮辱别的玩家,自己就很满足吗。
比如我氪金是在我能承受的范围氪金的,又不是我傻。
毁号的做法我一直是尊重但是不理解接受的,而且劝氪金后的玩家退坑是更过分的,钱花出去买游戏了,总不能不白花钱吧。
TapTap
TapTap
18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