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做不来就别做了行吗

昨天 19:3578 浏览岛民交流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知道装修三个半小时结果什么都没保存下来是什么心情吗?我之前还帮你说话,结果依然bug一堆,烂,非常烂,无敌烂,装修这么久点保存直接返回上一次存档,搞谁心态呢?不是第一次了,这是第二次,不想做就别做了,根本不配让玩家认真玩,把玩家当傻子。
TapTap
TapTap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