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赛季凉的快的一些建议
修改于7 小时前489 浏览综合 疑似 AI 合成内容
大家好我是凉神溪 大家对我可能没什么影响 我说一个东西大家可能就知道了 双生天命 命运的背叛 就是我当初设计的 说这个主要想为后面的建议给大家加深哈影响
言归正传 新赛季寿命一般在一周左右 经济系统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就像我前面帖子说的消耗小产出大 也随着赛季的增多数值也越来越膨胀 导致毕业时间大大缩短
不知道大家有没玩过 炉石传说 里面有两种模式 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 标准模式只能使用近两年的卡牌 狂野模式就能使用所有卡牌 那么火炬之光能否借鉴这种模式呢
我是这么想的 新赛季开始只开放近三个赛季和新赛季玩法一共4个赛季 过一周或是两周或是一个月陆续开放其他玩法 这样就能增加毕业时间
在说说这个产出远远大于消耗的问题 产出就不说砍了就说说消耗 上面说的陆续开放赛季玩法 也不是说完全封闭 比如 劫车npc可以出售基础原件 10火一个 魔方出售低级板子 10火一个 买后都是鉴定好不能交易的 且只能有一条传奇属性 等等
要上班了就先说这么多 也祝火炬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