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异色刷多了也没用呀
修改于4 小时前203 浏览综合
可是除了刷异色和跑地图也没啥日常玩法了。
下赛季貌似加的地图大的,爱跑图的有新玩法了。
不跑图刷异色缺洛克贝缺的。
我刷异色现在几乎就不花洛克贝,一开始用奇趣球抓盒子里的,奇异普通都奇趣球,刷梨子鸽子,狼用奇趣球直接抓。现在不刷狼天天扔个属性球玩,刷狼只建议扔必中球的,扔其他球能爆炸7,8个球。
我不喜欢打pvp,因为我打不过,如果不是大佬帮我打了,我上不了大师,我头脑太简单,猜不透对面招式。全靠莽。上了大师拿了名片就不玩pvp了。
Pvp一个版本调整一下平衡,有的削弱有的加强,反正每个版本都点重新抓精灵。而且对手的技能也是啥都有,我真不如机械的刷异色或者跑图,跑图跑习惯了都熟悉了不难的。
Pvp是最不用培养精灵,只需要抓精灵,但最耗费脑力的玩法了,
打pvp时就想着,对手怎么还不出招,这么慢干啥,我猜不到他是攻击,防御,还是换精灵,我猜不到啊,有时候能丝血获胜了,大部分都是被对手猜到要出啥招然后我就输了。尤其是每次出招都刚好被防御住了。
遇到每次出招都对的对手真的很难,除非我也一次招错都没有,博弈心里啊。自己攻击对手防住,对手攻击自己没防住几次,我感觉就输完了,除非对手轻敌了不急着打输我。放过几次才能赢
然后有时候莫名其妙黑屏了,我卡死了,我的精灵只能自己蓄能了,然后我一直黑屏卡的,我重新登录后发现我的精灵一直在蓄能,对手不轻敌的话,我这边聚能一下就输完了。这个能气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