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了龙舌兰酒~可以过去吗~
修改于7 小时前24 浏览
这两个放在一起也完全不ooc来的
——
很多人因为画风接受不了jojo,但是,要是看下来真的会狠狠爱上!!
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拿出来重刷,每一季都是不同的风格,巨下饭!
——
你们喜欢哪一部jojo呢?我个人来说最喜欢第三和第五(圣斗士+黄金之风)
石之海那篇其实也很不错,但是真的接受不了承太郎被大削啊啊啊
钻石篇我是放在最后看的,剧情不影响后续,其实可以拆出来单独做一篇。一开始觉得画风和前几部相差很大,后来发现不仅是画风,内容方面比起其他几部也偏日常
——
无论看哪部都会被里面的角色吸引,这次必须给没看过的人强推!!
等等,我本来是想干什么的……
如果喜欢这位老师的画可以支持一下!
P站画师:zzyzzyy P站ID:725857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