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该大改了。

昨天 00:00595 浏览综合
火炬已经好几个赛季没有什么大的变动了,唯一UI大变动还是坨💩。玩了流放0.5,发现大改虽然伴随着风险,但是也伴随着巨大的收益。这赛季流放好玩太多了,留存人数多了不止一点。火炬也该大改一下了,不该变成收火造车回本的游戏。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火炬之光 无限 大改建议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