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四局恶心我三局

昨天 07:4063 浏览综合
官方能不能管一下?王牌局一堆苟分仔,你要说从后期剩个30人左右开始苟你就不救我我也啥都不说(我这三个图片都是还剩40多人的时候死的,有两局是因为救队友被蹲死了,等了半天没见救),开局趴那儿就开始苟,又不是晋级赛,玩个超体人也不救,架也不打,团也不参,就搜一堆饮料止痛药找一个地方就不动,你这么整那之后我到底救不救人?救人救下来全都是这些玩意,游戏环境越整越烂
TapTap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