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八排位

10 小时前171 浏览综合
为什么上赛季双龙版子,那么受欢迎,因为确实是创新的那么一个东西,主公这边,禁军可以挡刀,上将双刀。潜龙这边明身份拿八张牌,可玩性拉满。4V4输了也没话可说。现在这赛季版子,很多玩家不满的还是在于自动选身份分到了较弱的一方,以一敌多,输得心不甘情不愿。所以戾气是比较大的。也有部分就是因为喜欢玩军八才入坑,这个赛季改的面目全非退游的。总结,还是4V4,最好,输了玩家也只会喷队友打得烂,不会玩,不会怪到版子上面。然后你那边专心处理游戏里的BUG,技能,皮肤等问题。亦或者多增加个黄巾排位模式,供有些喜欢玩黄巾的玩家。大家双赢,岂不美哉。
TapTap
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