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原来这几天我给冰封送了这么多

修改于5 小时前119 浏览综合
原来我升8不是为了争排名,而是为了出bug的时候给冰封做贡献的૮₍ ˊᯅˋ₎ა
仔细想想,我难过的不是被打了这些材料,而是这个游戏里我花时间最多的模式已经没有公平性可言了,我投入最多的地方反而成了我最滑稽的秀场。
TapTap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