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我们永不散再聚好合于此

投票4 小时前78 浏览综合
其实我挺喜欢的这个游戏但身边人总是离你而去也印证那句话因光而遇随光前行,我见过太多的人,我很喜欢第一次入坑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带我玩的人我很感谢她不过他退游了我不想再等了我开始自己努力成长换了很多复刻身边的人貌似多不多一无所谓了但我印象里无法抹去曾经的大家[表情_吐舌头]
你现在还在坚持玩光遇么? (最多选2项)
不经常或偶然,经常留着
固玩朋友监护,自己
@#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