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没人提,我来提

昨天 04:41475 浏览问题反馈
宽,我想问:后续是不是都准备用现在的模式去运营火炬的新赛季?
每天更新三五次,一个赛季大小更加起来几十次有了吧?抛开是否明改、暗改的事实不谈,每次更新确实有较大且明显的波动,以前没有统计,我不好说什么。现在人手一个统计,掉落多的改少点,掉落少的改多点,又或者删除玩家云BD的所有绑定暗金的掉落概率(这两个赛季没有,前面是有这样操作过2个赛季的)等一周后再加回来。你们全盘操控并调整物品的产出占比,是这样更赚钱呢?还是觉得这才是健康的运营模式吗?
没有较大bug就不要一直更新了好吧!你们的测试团队真的不是在吃干饭吗?什么都要开服才知道,那还交测试的钱干嘛。还有填数值的,可以试着在这个位置放条狗,让狗闭眼踩几个数值进去,就行了,反正都要一直改,有什么区别[表情_翻白眼]
什么忠言逆耳,什么我也是为了游戏好,其实都挺假的,单纯只是觉得一直更新我玩着不爽,就是想要讲出来,又给自己安一个为了游戏好,我是真纯玩玩家的人设,呕~~恶心。其实也有点好奇,难道需要日活人数来解锁对应难度的基础掉落数量?前期和一个月后的差距不能只用大来讲,而且还多了花火,按理来说我产出应该变多才对吧。花火负提升吗?不上岛不清号,基本是玩不了多个BD的,产出确实低了很多很多(对比前期同罗盘同玩法同宠物)或者无脑刷十天半个月,前些天清号还清了50-60万火,只是热情降了就不想在去玩了。
解决问题的另一种方式就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我也想到了,我正在试着调整自己玩火炬的态度和方式,不要看到有意思东西就去玩,一个BD一个赛季。也可以试着躺u8不出来,不要老想着提升BD强度,随波逐流一点,不跟自己较劲,每个赛季过完20层就跑,这样就不会再来提问题了[表情_吐舌头]
新赛季我应该会试着用躺平、摆烂的方式来玩火炬,第二天u8,到第80天还是u8,说不定会有新的体验[表情_吐舌头]
TapTap
GIF
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