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改于2021/01/0948 浏览吐槽专区
玩的迷茫——没有上分的必要,打出操作也跟我没有关系,偶尔笑了也没有真心笑出。
一天打了四场后便觉得没有必要了——
一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虽然现在也是),就是一个有意识的小兵,可惜还没小兵血厚——
明明玩了没有多久,一开始的傻劲也没了——
进行真人对战大多是在找虐或是找气受——
翻着自己记录还是感到有一些陌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记下的——
喜欢的东西也换到了,无聊时也可以来打一下,偶尔还可以体会一下无力回天的感觉,或者体会一下孤立无援的感觉——
一个人自保、清兵、偷塔——
大家各做各的(虽然我也放弃了与队友的合作……),保住大营就行了——其他的,就随便吧——
输赢也无所谓了,对抗的意思也不大,尽管我还是一个菜,还是玩不明白——
就打打吧——对抗感觉不到快乐,但也是无可奈何的——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