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玩着我实在忍不住来说了。异环无论是支线任务还是异象委托,真的让我感到了制作组满满的恶意,我从来没有哪个游戏像异环这样查攻略查的这么频繁,有的怪和路线找都找不到在哪,跟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窜,我本来就路痴,你告诉我这类玩家怎么办?尤其点名孤独玩家和噩梦缠绕,觉得这些玩法很有意思吗,一个任务死长,没有任何引导,不查攻略没法玩。一个触发条件苛刻,线索只要多拿一个都没发触发结局。对于满活玩家真的是折磨。其次就是地图上的传送点少的可怜,不要说什么开车沿途欣赏风景,那我问你,一款游戏如果靠这种重复且无意义的跑图去消磨玩家时间玩家还会有耐心继续玩吗?连基本的选择权都没有,玩着玩着就力竭了。都市玩法休闲是很不错,但能不能多动一动手,能不能添点任务引导和路线引导?就目前一些支线的状况我真绕着绕着就红温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