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助,如果想入坑的话需要给手机预留多少内存
打到创世灭亡的黑色最后之神
锁助战,打不过了。
求助
退坑好久,该抽什么,该练什么
感觉要还债
间三的这一关要怎么打啊,前三回合无敌,但是换形态变菩萨以后我输出还是无敌啊
马修的女王摩根战
我打了3次才完成9个任务,原因居然是马修的输出太高了!第一局我3个回合就把摩根拍死了,后面的兰斯洛特还没死,摩根也没有丢分身,失败!第二局我把高文和摩根一起拍死了,摩根没丢分身,失败!直到第三局,我没丢宝具,等红buff时间结束了才拍死高文,等摩根丢分身才完成
新手求助
大佬们入坑的话是不是等八月入坑抽奥伯龙比较好
求求各位大佬帮我看看
是不是要打完2个冠位战才可以开
霸王花最高血量是多少?
感觉涨到45万就不涨了#命运冠位指定 #命运冠位指定十周年
大佬们过来帮我看看
时不时玩一下,很咸鱼,我是渠道服,最近打的力竭了,没材料,也很懒刷,配队的话有没有好的推荐或者介绍?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