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一周不到180拌了
求助
退坑好久,该抽什么,该练什么
[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
感觉要还债
终于又约到了我女神的稿,由于我女神前几天考试去了,所以这几天回来给我画来了
马修的女王摩根战
我打了3次才完成9个任务,原因居然是马修的输出太高了!第一局我3个回合就把摩根拍死了,后面的兰斯洛特还没死,摩根也没有丢分身,失败!第二局我把高文和摩根一起拍死了,摩根没丢分身,失败!直到第三局,我没丢宝具,等红buff时间结束了才拍死高文,等摩根丢分身才完成
求求各位大佬帮我看看
是不是要打完2个冠位战才可以开
打到冻土那
有点打不过,现在是存石抽所长?还是
我感觉我后面所长要遭🤔
今天狂阶等级全升满了,还是没到1400级,星盘点不动了,想着抽个没有的三星,结果娄希一发出来了 欧气总是用在莫名的地方,娄希一宝应该也只能清前俩回合用吧,可以换下阿拉什了
间三的这一关要怎么打啊,前三回合无敌,但是换形态变菩萨以后我输出还是无敌啊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