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123N1
嗯……感觉莉莉丝高了,本身就一大号金时,冠位战还被做局了,不知道拿什么跟左边五个比,降一档更好,兽蕾感觉混到A+也行吧,反正日服树开了也勉强能用,水b是纯混子吧……唉,看了眼rba,上面的基本的都不吃rba,但放下去也不合适,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表情_捂脸哭]
无敌
这种很容易,你要是全部6绊我就说你牛逼。[表情_尬笑]
业已无法到达的理想乡
好好欧啊,我也想要这样子
曾有流光载过诗
该有的都有[表情_送花],等着所长就完事了
zero孤峰
提前入坑比当时再入好得多,fgo这游戏太需要时间和活动积累了,当月入坑你连升级材料基本都凑不齐。而且今年年底是冲奏章4拿1000石的最后期限,8月入坑即使是初始号也会有点推图压力。除非你攒不住石头[表情_捂脸哭]
朱苏德拉
满破一个之后,其余拿去卖掉[表情_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