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机动万岁。
我自建的,到现在快一年了,主要是新手期抽了几个大c,玩起来不是很坐牢,但还是难受,建议干脆别入坑[表情_捂脸哭]
KAS
我一百多抽了0五星 太难了 现在都在害怕周年庆的千石就拿了个一宝所长[表情_流口水]
scapegoat
你这是几宝的奥伯龙? 3宝以上的奥伯龙的宝具是用来单杀一面或者给一面收尾的[表情_吃瓜]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表情_吃瓜]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表情_吃瓜]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