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123N1
嗯……感觉莉莉丝高了,本身就一大号金时,冠位战还被做局了,不知道拿什么跟左边五个比,降一档更好,兽蕾感觉混到A+也行吧,反正日服树开了也勉强能用,水b是纯混子吧……唉,看了眼rba,上面的基本的都不吃rba,但放下去也不合适,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表情_捂脸哭]
QWERTY
问一下现在自建号开局是不是有无限体力了
曾有流光载过诗
该有的都有[表情_送花],等着所长就完事了
业已无法到达的理想乡
好好欧啊,我也想要这样子
迄今为止的旅途,你开心吗

【FGO第二部终章完结纪念MAD「迄今为止的旅途,你开心吗」-哔哩哔哩】 https://b23.tv/d2LKAi1 做了个mad,玩这么多年fgo也算自己创作了一把。 希望觉得还可以的去b站点个赞

video-5427871
KAS
我一百多抽了0五星 太难了 现在都在害怕周年庆的千石就拿了个一宝所长[表情_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