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N1:
嗯……感觉莉莉丝高了,本身就一大号金时,冠位战还被做局了,不知道拿什么跟左边五个比,降一档更好,兽蕾感觉混到A+也行吧,反正日服树开了也勉强能用,水b是纯混子吧……唉,看了眼rba,上面的基本的都不吃rba,但放下去也不合适,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迄今为止的旅途,你开心吗
【FGO第二部终章完结纪念MAD「迄今为止的旅途,你开心吗」-哔哩哔哩】 https://b23.tv/d2LKAi1 做了个mad,玩这么多年fgo也算自己创作了一把。 希望觉得还可以的去b站点个赞

:
已经不知道退坑多少次了
要是能罢最近几年的梦火补发我一下就好了
要是能罢最近几年的梦火补发我一下就好了








,等着所长就完事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单纯来扩列也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