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FeatherFish
600石,一个五星角色都没看到(歪都没有)
lllll
奥伯龙我一般穿换人服乐意用,boss剩最后一罐血之后,梅林,杀狐,奥伯龙,技能全交给主c,一套直接轰死[表情_斜眼笑]
机动万岁。
我自建的,到现在快一年了,主要是新手期抽了几个大c,玩起来不是很坐牢,但还是难受,建议干脆别入坑[表情_捂脸哭]
AN_zer'
老太婆应该是我的本命大拐,记得一发十连出货,也就是因为抽到她和水b大号体感才开始变好的,后来开的俩小号都是同一天领的呼符用呼符出货,甚至后面出rba这三个号也都是很顺利入手,然后她们cv的声音我很喜欢[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