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轮回录icon
异世轮回录
木偶
弃甲运算优先级最高,弃甲的问题是按面板扣除的防御在防御最终结算时被错误的归类到了基础防御上(印象里没被修),所以高防御光环和怕疼盾勇等进场前防御buff在的时候弃甲能给防御扣光,玩弃甲想尽量高防御的话就是防御光环减光+任何进场前防御buff别拿并配合进场才生效的防御buff(黄金甲,技神,孤勇等)。
User661282602
猎人就是坐牢,流程体验太差了,sl量大非常吃神器副本难度也高。没光环加体力的话就不要打工了,靠打猎赚钱,把遗物和药剂买了钱就没用了。低光环没刷到魔眼不要玩暴击流,不点狙击形态暴击绝对不够用,召唤流比较适合新手过渡。召唤没有操偶就主魅力副体质,暴力主智力副勇猛,满暴了就主勇猛副体质。后期不锻炼也没事,药剂一回合六点属性到后期也有100多属性。猎人属性没那么重要,主要是很吃神器,提升不大的神器不要拿,暴击流第一张图一定要sl一个猎杀者,召唤啥神器都能拿但是第一个图一定要sl三个召唤流神器。后期神器拿满了7级8级装备也能过魔王 
前尘忆梦
人工智障的东西都是网上找来的,网上垃圾多了,自己也变垃圾了。。就比如你让它生成一个馒头,他无法生成,只会生成包子,因为网上全是包子图片
一次打完地底,残2

精灵也是,不过打完的时候剩50多体力,地底打完才剩10多体力[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video-5703500
被猪拱折的小桃树
盾勇,贝爷,还有一个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