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公会战进攻方也改为AI。
目前这种情况,对防守及其不公平,只要你进攻的思考一下,任何防守阵容都能轻易攻破。把进攻方也改为AI,可以组队,提前设置好阵容,一旦进去战斗,大家都是AI自动打。
这样公平
:
问题是玩家既是进攻方又是防守方,纯零和博弈,加入扫荡或者人机城池才能解决问题
问题是玩家既是进攻方又是防守方,纯零和博弈,加入扫荡或者人机城池才能解决问题:
你不会抢
。没仔细看吧你。要手牌点数最小的当地主
。没仔细看吧你。要手牌点数最小的当地主:
用手机号和那个巨人通行证登录的是官服,tap下的也是可以用手机号登录的,自己用tap登就别怪tap不是官服了
:
削弱的牌不一样效果不一样,杀就是多扔一张牌,闪是-1伤,想知道效果可以长按牌看效果![[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能有一次我也不会这么说,玩不起就别玩,搞隐藏权重是吧
倒数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