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说暴鸯,暴鸯看技能很明显做出来就不是那种正常类型的武将,当然就不能用正常的观点去看待这个武将啊,大家选出来不就是因为他的娱乐性非常强吗,玩游戏每个人追求的快乐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是强度档就要玩强度武将自然觉得暴鸯得改,但是有的人就是爱玩这些娱乐将追求一种乐趣。比如我,玩军八有时候其他将比较烂或者不是自己喜欢玩的时候,就会选出一手暴鸯9血能抗,说不定就被感染换队伍了,反正本来游戏是用来娱乐的。然后就是章邯,定位是一个发育将,别人10轮80张本来就是别人玩法,明显是自己这边22打法有问题,对面另外一个是平阳我不懂先打平阳给章每回合多摸二(加的出杀变一张和本来多摸一),把章打死平阳没队友基本输了。
:
我不反对氪金武将,但是广告铺天盖地的0氪全扩,什么公平竞争,结果0氪真进来了,发现永远有至少5个将拿不到,22更是胜率榜前三全是氪金将,唯一一个平民老四还挨了一刀![[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能不能把公会战进攻方也改为AI。
目前这种情况,对防守及其不公平,只要你进攻的思考一下,任何防守阵容都能轻易攻破。把进攻方也改为AI,可以组队,提前设置好阵容,一旦进去战斗,大家都是AI自动打。
这样公平
:
感觉这种最后就会变成扫荡然后变成传奇类了(?)那也太氪了感觉变成纯粹的数值战不是卡牌游戏了
:
我觉得不应该过多苛责你,你的队友也有责任。新手不懂机制很正常,没有人一上来就懂机制的。而且你也没有故意搞事,也没有骂他。他这种一言不合就摆烂嘲讽队友的心态才是最可恨的。没必要因为陌生人的坏情绪而内耗自己,下次遇到这种人直接无视,不用自我怀疑。














,这样好一点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