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只指出楼主的谬误,但欢迎争论
1、玉佩并不是人手一个,而且种类也不都一样。2、单凭玉佩无法确定是否用了AI。3、出三国武将本来就可以借鉴三国杀,你要分清借鉴和抄袭的区别,做游戏本来就可以借鉴别的游戏。4、其他朝代的人物拿典故做技能不是错,拿典故做技能是可行的,凭什么不能拿典故做技能,请说明原因。5、并非每个人物只有正面的技能没有负面的,秦舞阳出杀扣血就是负面技能。6、刚愎自用最早并不是用来形容项羽,是形容晋楚邲之战里面的另外一个将领,而不是项羽。7、刚愎自用并不是项羽的专属。历史上很多武将都曾经出现过刚愎自用的情况,总不能每一个武将都给他一个技能刚愎自用吧。8、名将杀有跳出三国格局的地方,而且还不少。就拿增强和削弱机制来说,三国杀就没有这个机制。身份牌的模式也是一种创新。倒是你三国杀一见名将杀出来了,马上把人家那个储君抄过去了是什么意思?10多年不出新身份,名将杀一出就开始抄袭了,你好意思说话吗?![[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9、你唯一说的对的地方就是三国杀的武将贵。你游三国杀一个新出的阴间武将要多少钱你不会不知道吧?名将杀在PVP武将上就是吊打你三国杀![[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1、玉佩并不是人手一个,而且种类也不都一样。2、单凭玉佩无法确定是否用了AI。3、出三国武将本来就可以借鉴三国杀,你要分清借鉴和抄袭的区别,做游戏本来就可以借鉴别的游戏。4、其他朝代的人物拿典故做技能不是错,拿典故做技能是可行的,凭什么不能拿典故做技能,请说明原因。5、并非每个人物只有正面的技能没有负面的,秦舞阳出杀扣血就是负面技能。6、刚愎自用最早并不是用来形容项羽,是形容晋楚邲之战里面的另外一个将领,而不是项羽。7、刚愎自用并不是项羽的专属。历史上很多武将都曾经出现过刚愎自用的情况,总不能每一个武将都给他一个技能刚愎自用吧。8、名将杀有跳出三国格局的地方,而且还不少。就拿增强和削弱机制来说,三国杀就没有这个机制。身份牌的模式也是一种创新。倒是你三国杀一见名将杀出来了,马上把人家那个储君抄过去了是什么意思?10多年不出新身份,名将杀一出就开始抄袭了,你好意思说话吗?![[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9、你唯一说的对的地方就是三国杀的武将贵。你游三国杀一个新出的阴间武将要多少钱你不会不知道吧?名将杀在PVP武将上就是吊打你三国杀![[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先说暴鸯,暴鸯看技能很明显做出来就不是那种正常类型的武将,当然就不能用正常的观点去看待这个武将啊,大家选出来不就是因为他的娱乐性非常强吗,玩游戏每个人追求的快乐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是强度档就要玩强度武将自然觉得暴鸯得改,但是有的人就是爱玩这些娱乐将追求一种乐趣。比如我,玩军八有时候其他将比较烂或者不是自己喜欢玩的时候,就会选出一手暴鸯9血能抗,说不定就被感染换队伍了,反正本来游戏是用来娱乐的。然后就是章邯,定位是一个发育将,别人10轮80张本来就是别人玩法,明显是自己这边22打法有问题,对面另外一个是平阳我不懂先打平阳给章每回合多摸二(加的出杀变一张和本来多摸一),把章打死平阳没队友基本输了。
:
李信这角色,一个摸牌白用牌能力巨强,自身要击杀才能额外摸牌,22有夏侯惇吕不韦或者刷到aoe配郭嘉爆发很强,但是没人给很多牌就很路边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