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说不氪金公平竞技,然后又出超模战令武将,这不是变相逼氪吗?真公平竞技就把战令武将改为战令皮肤,不然出个战令将太强了让平民玩家不爽又让平衡成为了空话,削弱了又没人氪金引起氪金玩家不满,一根筋两头堵。改成战令皮肤!!!
:
我懂你的意思,我有时候测试都得等,等我我池子同时刷出那两个武将
:
军八应该改成蜀汉忠义常驻,每个赛季做一个新的军八,想玩儿的可以玩儿,不玩儿的就玩常驻。
:
你这皮肤和谐的也太丑了吧
,而且赵姬和谐我还能理解,但是一个沟你还和谐?对面有沟的皮肤也不少吧?
你这么搞谁还买你皮肤![[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而且赵姬和谐我还能理解,但是一个沟你还和谐?对面有沟的皮肤也不少吧?
你这么搞谁还买你皮肤![[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我建议赵姬新皮肤还是改改配色吧,一套衣服三个皮肤穿,画师真的不会设计皮肤吗?













感觉设计的都挺好的还有特色就是技能描述有点不太好看,然后部分角色有点小强,总体都还挺好的诶。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