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作者优化一下
反馈一下 现在攻打其他回家 打赢了 想要选择附庸 一直反复卡着 点了附庸没用附庸上 一直要打个四五次才行 太卡了 镇压叛军 选择军队镇压 一直在哪跳跳跳 ,完成胜利 也还在哪里 跳跳跳 能不能处理一下 看着 太烦了 要么就专出一个消息汇总 不要一直弹屏

不是这么卡吗
这卡成PPT了#游戏bug #哈耶克的文明市场经济

出bug了?
那个一堆英文的是什么东西?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反馈一下 现在攻打其他回家 打赢了 想要选择附庸 一直反复卡着 点了附庸没用附庸上 一直要打个四五次才行 太卡了 镇压叛军 选择军队镇压 一直在哪跳跳跳 ,完成胜利 也还在哪里 跳跳跳 能不能处理一下 看着 太烦了 要么就专出一个消息汇总 不要一直弹屏

这卡成PPT了#游戏bug #哈耶克的文明市场经济

那个一堆英文的是什么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