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耶克的文明:市场经济icon
哈耶克的文明:市场经济
哈耶克的文明:市场经济icon

哈耶克的文明:市场经济

官方入驻 1 位4.5 万关注840 帖子
回复时间
目的达成
outbound总结:阶层钱多、附庸国多、对方市场不能过于饱和要有缺口、对方人要够inbound总结:5倍速下5秒20个建筑、附庸国必须有足够国库(年产出 ≥ 1200,国库 ≥ 300)。投资上限是 nationWealth(国家财富) / 10000 + 1,比如附庸国财富101万,那么就只能建101个投资建筑(ai之间不会互相投资,所以不会挤占这个数量)、
凌初
确实,开了几局,只玩地狱模式,主商人开局起步最快,人头税0,交易税30,出口税500,进口税补贴20,拿粮食举例,价格直接压到0.2,国内只要0.26,都买得起,商人也只会出口粮价1.2以上的国家,既囤物资又赚钱。基本上都能满足,就穷商人。这个方式最危险的是时代转型,出现多个阶级的时候容易造反,囤够物资就没事了,或者搞100个兵镇压,压着压着就习惯了,就过渡好了。也不是所有东西都要自己生产,直接补贴进口也行,把核心产业搞稳定了就行了,外价50的,补贴400,国内物价也差不多就10,这个方式玩,到封建时代差不多都几亿,控一个商品物价还是随随便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