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
怎么玩不了了?
驻军是怎么操作的
一一直提示军力不足,驻军需要多少军力,但是我有足够的军力,并且都被编入军团,我征募了一些新的军队也没有用
还有救吗
刚开始是工人不干了,后来地主不干了后粮食上不去其他几个阶级都跑了恶性循环,其次是岗位在位率一直提不高,我一直在建房子增加人口,但他们自己会扩建工厂使人们的在岗率一直提不上去#
为啥电脑版黑屏啊
寄
这个木材产量怎么上去啊,我造了好多伐木场但是樵夫人数是零怎么办有救吗
求助
前期到底要不要用商人啊,怎么感觉用商人之后就炸了
这个游戏需要氪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