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公会战进攻方也改为AI。
目前这种情况,对防守及其不公平,只要你进攻的思考一下,任何防守阵容都能轻易攻破。把进攻方也改为AI,可以组队,提前设置好阵容,一旦进去战斗,大家都是AI自动打。
这样公平
:
感觉这种最后就会变成扫荡然后变成传奇类了(?)那也太氪了感觉变成纯粹的数值战不是卡牌游戏了
:
原版的到底有多恶心,真的可以去翻翻之前的帖子,得承认,这个赛季板子调整过之后,是和上一个赛季板子的是有点像,但总比之前的板子好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不能把公会战进攻方也改为AI。
目前这种情况,对防守及其不公平,只要你进攻的思考一下,任何防守阵容都能轻易攻破。把进攻方也改为AI,可以组队,提前设置好阵容,一旦进去战斗,大家都是AI自动打。
这样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