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上个板子虽然伪帝很难赢或者说反贼胜率高无非就是伪帝不会玩或者不想玩两种可能性,但是伪帝赢一局积分才200是不是有点抠门了
但凡把伪帝积分提高上去,或者改为伪帝到单挑也能有积分,就会有人愿意好好玩伪帝了。
但凡把伪帝积分提高上去,或者改为伪帝到单挑也能有积分,就会有人愿意好好玩伪帝了。:
脑杀可能稍微有点难,下面是简易玩法攻略 1.登场选摸牌,到自己的回合是出出弃,(多一个出牌阶段) 2.登场选出牌且上装备,到自己回合是摸摸弃,提前把出牌用了(配三技能)3.登场选出牌且不上装备,到自己回合是摸出弃,正常过一个出牌阶段。4.一技能是改下回合的阶段,所以二技能受伤选的阶段不会被改(一开始是想效仿萧何描述,让一技能也会改变二技能所选阶段,但是后面放弃了,这么玩操作难度太高了,个人不喜欢扭来扭去)
:
先说暴鸯,暴鸯看技能很明显做出来就不是那种正常类型的武将,当然就不能用正常的观点去看待这个武将啊,大家选出来不就是因为他的娱乐性非常强吗,玩游戏每个人追求的快乐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是强度档就要玩强度武将自然觉得暴鸯得改,但是有的人就是爱玩这些娱乐将追求一种乐趣。比如我,玩军八有时候其他将比较烂或者不是自己喜欢玩的时候,就会选出一手暴鸯9血能抗,说不定就被感染换队伍了,反正本来游戏是用来娱乐的。然后就是章邯,定位是一个发育将,别人10轮80张本来就是别人玩法,明显是自己这边22打法有问题,对面另外一个是平阳我不懂先打平阳给章每回合多摸二(加的出杀变一张和本来多摸一),把章打死平阳没队友基本输了。









[攻略]武将技能冷知识篇(会持续更新)
是的,只玩军八的已经一百多个令牌了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