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
我又来了,看我的: 明主,储君,忠臣,伪帝 反贼,反贼,反贼,内奸 直接双内局,没有哪方独大,容错率不比现场低,但一定更有趣。只是永远无法成为主流,只能自己开房间玩几局
: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其实我觉得出新的身份版挺重要的,这是玩法,而玩法不该过多的抨击策划,但复杂的身份玩法和上分是冲突的,我觉得身份场也该分一个类似巅峰赛的地方来提供相关的试验![[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难道就因为我是3号![[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