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点想法
我本人是一个挺喜欢战旗游戏的,像素风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画风,体验了一天,感觉本来是个不错的游戏,但是越玩到后面越感觉给玩家留的坑很多抽卡这个机制懂得都懂,但是抽卡资源获取途径太少了,并且大小月卡也没有达到一个让人满意的性价比,这就会导致开服一段时间之后,大伙们将很难获取抽卡资源,白嫖和微氪肯定会很难受的。体力方面,也是比较缺的,我今天打完了序章和第一章,用光了体力瓶,甚至还购买了一次体力,副本基
强烈建议添加摇杆十字键。
玩了一会儿,给感觉就是很不方便,太不方便了,那个手机嘛屏又小,一点人物全盖住了,那你还搞人物建模干什么?还有就是那个处决者的终结画面,你能不能搞一个选项,想看就看,不想的能把它关掉,目前对这个游戏非常不满,非常建议你参考一下两个游戏,一个是火焰纹章,一个是召唤之夜四。目前还没看到那个家园是有什么用,只能点来点去,也没有交互,满屏幕的各种页面,看着让人心烦。怎么看怎么像抽卡放置那一套
重要的反馈
策划求一求,国服不能刷初始能不能把新手池固定歌洛莉亚,大皇子,皇女。就当个国服福利了,不然太抽象了万一出个老登或者什么的,然后到时候论坛一群晒卡的真没心情玩了只能玩玩门内,不更加没人氪金了么
优化有点差啊
经常卡,加载慢,还黑屏
可以把拉维耶的脸重新画一下吗
玩到9级了,感觉游戏挺好玩的,就是拉维耶的脸,老是让我想到之前的“毒教材”事件
有能飞行射击的交通工具吗?
……
内测n次老玩家初评
我的建议是能run快run。之前的测试发1000抽凑不出全彩or单彩满命(大多数人在一个角色3命或以上情况下,彩角色持有率不到一半),现在开服这种福利程度,不好评价。现在这种情况,抛开富佬不谈,抽卡抽不爽,抽到了也很难玩的爽,也许只有本格战旗派玩家会真挚地喜欢这游戏(但是本格派为啥不去玩别的呢……)⊙▽⊙游戏深度和玩法还是有的,但是还是那个问题,战旗游戏的内容撑得住上述的两个致命缺陷吗?
脑洞:地牢肉鸽常驻玩法
现在常驻玩法有爬塔和竞技场,能不能探索一下,把地牢探索肉鸽玩法结合一下,增加随机性,局内轻养成。
提升新卡池新角色对玩家的吸引力
上线一个月了,白嫖玩家手里都已经有8~10个彩色英雄(修改一下,脸黑的应该也有5个吧),如何维持后续卡池对玩家的抽卡吸引力,非常考验能力。原神这些优秀游戏的经验。一是新角色强度要有提升,但又不能提升过大。二是角色塑造,颜值或者xp,满足玩家收集感。三是新机制新环境,搭配新阵容。原神副本关卡分为上下半,需要2支队伍,就是最简单粗暴的设计,让需要养成的角色×2。
关于公示总体出卡率的想法
很难理解策划公示总体出卡率的意图。一个游戏的设定,最基础的想法至少是想要给玩家带来快乐。在欧和非方面,那一定是欧才会带来快乐。而根据大数定律,总体出卡率肯定将无限收敛于期望值。在游戏中,就是无限收敛于2。作为玩家的直观感觉,当我低于2的时候,我越往2靠近,意味着我开始非转欧了,我高兴;而我高于2时,越往2靠近,意味着我非转欧了,我不爽。。实际上的结果是越非越期待,越欧越不爽,相当反人类。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