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捉虫】
透视错了,美工月薪-1
国服付费测完,小保底和剧情跳过功能问题不大话,台服那边可以尽快加上
之前有论坛朋友也提到类似建议,再提下
BUG 大概
进阶试炼的提示显示出现了问题
蚌埠住了,29号才发现自己有资格
怒玩十小时,吐槽一点东西别问我为什么十个小时还在11级,打一半去走剧情了,命运的螺旋现在应该在27,28周的样子,过的有点头疼,休息一下。槽点一:那个大小月卡看的我就头痛,咋滴?觉得这样捞钱快,十个手机游戏九个有大小月卡的设定。不过这个主界面还挺有风格的。槽点二:这个交互太慢了吧,不是即点即转就算了,每次还要等它个三四秒体感直线下降。公测优化一下吧。槽点三:关卡
港台服小保底什么时候加?
9月下旬就预告了,又不是技术问题,为什么不及早实装?这边测试都已经实装了,纯粹EX港台服玩家吗?
给几个意见
玩了几天,风格,玩法,画风个人是很喜欢的,但是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剧情吧,个人感觉太多太乱了,主线,副本,养成,太多,太肝了,玩着玩着就跟别的手游一样,要氪,每天重复,上线打卡做日常,这样个人感觉很快玩家就会玩腻的吧。后期战力崩塌吧,个人感觉玩到后面吃香的角色就是吃香,别的反而用不到。
那个为什么我觉得跟歧途旅人有些像,特别是这个人物解锁卡的画面,还有这个像素风格。。。。。。
建议加个行动顺序条(速度条),另外再加个自选待命朝向。
UI的按键反馈太弱了
UI的按键反馈,动画不明显,音效不清脆还有点延迟,按上去感觉软绵绵的不太舒服。尤其是剧情里的选项按键,更是完全没有音效,选项还间隔近宽度小,按上去都不确定自己到底选了哪一项。UI手感看起来是不太重要的东西,但实际上是游戏中玩家感受次数最多的东西,做差了真的非常影响游戏体验。建议加强UI按键的动画视觉效果,加入或调整好按键音效。有个小细节,可以让按键为放手触发,按上去的时候给一个预备动画效果。另
中秋快乐大家,致敬皇骑来的,但这个实在一般,一,箱子后面挡着个无法者而且我还选不了是真的难受,二,角色停下后能不能自己选择面向哪边?三,网游骗氪都好说,毕竟有些角色确实挺喜欢的,但是中秋节/国庆节没活动这不像是在中国/中国人运营的游戏啊。三,没必要的过场动画太多太难慢了,有剧情看都好说,我也是剧情党,毕竟二公子这种理想的道路我很感兴趣,甚至更想了解一下大王子,期待大王子的剧情了,但我点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