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个老战旗玩家的玩后感和小小建议
铃兰测试7天我基本玩满内容的(单机和网游),不敢说提议毕竟我手机游戏玩得少,主要是单机。我算是一个老战旗玩家了,而且是特别喜欢这类型的(FFT系列,皇骑系列,三角)都通关了200多小时了吧,接着就是火纹这类了,全结局都玩过说话有点直,挑重点不说大话,希望制作组见谅。先说单机部分:一、核心战斗机制:基本就是三角战略了(有非常好的改进:A人受击回能,鼓励玩家多进攻,法师类技能次数的不用玩家龟缩回
做成买断制,后期可以出DLC另外抓紧上NS吧,一个字一百块,四个字四百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吃亏😘
提议
推荐主人公是官方未告知性别的角色,就像我玩火焰纹章烈火之剑的时候,我直接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与特莉莎交流(是叫特莉莎吧,反正是那个草原姑娘),会让玩家更有代入感,而且也满足了玩家性别的需求,男性就男性咯 ,女性就看美少女贴贴,谁又会讨厌美少女贴贴呢?官方只要给主角一些设定就行了,隔壁叫刀客塔,我们就叫团长(不是奥尔加团长啊),希望官方可以参考一下。加入二次元,加入美少女,不会影响游戏的,给游戏带来更
说给官方的建议,希望铃兰之剑做的更好
玩了几天,说说我的看法,鉴于是测试版,只能说希望成品有大幅度改进,因为现在的版本玩着很难受。优点篇1、像素画面整体风格舒适。2、战场部分设计,比如障碍物、石球、高低地和远程设计范围等,比较优秀,有战略那有趣的味道。3、战场的战术性技能有意思,但是以后可能会固化在几个特殊的技能上。4、配乐中规中矩缺点篇总的来说,游戏的撕裂感明显,人性化设计不足,成就感缺失。一、游戏文案1、轮回式剧
起着测试感受与建议,fucker击剑王子双黄镇楼
测试结束,但是上班党要等到周末才空坐下来好好写写心得。总的来说玩得很开心,游戏出了一定会玩。看了一眼版里,不少玩家都写了感受和建议,很多想法与我也不谋而合,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大家都很认真的在给游戏评测,是真的希望铃兰之剑能够做得更好,能有个光明的未来。以下就自己的浅见来谈一谈,可能不够有条理,一些大家都提到的问题我也就不再赘述了。优点:(尽量简短了说,不是优点少,主要重点还是放在提问题与改进
希望制作组好好看看玩家的反馈,不要孤芳自赏,一意孤行!
截图中的老宅真是说出了玩家的心声。现在铃兰就是两边不讨好,单机剧情好,但是没什么人物培养,流程也不长。战旗玩家觉得不过瘾。世界闯关没剧情,光练人物打个寂寞。制作组不能光按自己的一套想法来吧,你花了公司那么多资源,那么高的工资养着是为了让你做个自己喜欢的剧情游戏?这种制作人真是垃圾,别忘了你出来工作是要为了公司创造效益的,不是写个好故事,孤芳自赏。如果按照现在这个四不像的鬼样子上线,一定赔的一
各位开发组大佬好,本人不才,想提出几点拙见。
1、首先说说立绘问题吧,这点很多参与测试的玩家都一致地认为除了传说人物,其他所有人物的立绘都一个样。我给出的建议是,立绘从普通级别的人物上开始逐级提升该职业类型的人物的细节,比如普通人物骑士在立绘上拿着的是个木盾,那卓越人物在立绘上拿的是银色的铁盾,如此类推,史诗人物手持黄金盾牌身穿黄金盔甲?不停地在各层次人物上增加立绘的细节或者改变人物立绘上的动作姿势,这样既可以区分人物之间的区别,也不会制造太
有个剧情路线图(显示未知剧情)作参考就更好了
游戏画风不错,游戏难度点烧脑但可以接收,各种试炼关卡体力消耗建议按难度递增,抽卡要素也不错就是英雄的几率再高点,能再来个什么转职系统也不错,祝铃兰更好
技能酷炫和剧情深度还不太够
如果能做到《创世纪战3》技能体系的酷炫程度,史诗级角色还挺有抽取欲望的。如果等达到其同样宏大的世界观和剧情深度就更好了,可以分几个篇章来更新不同的版本,根据剧情分批推出有特色的史诗级角色。如果能够做到,铃兰之剑的期待度可以拉满。虽然很难有srpg在两个方面超越这个20年前的游戏,但感觉现在实现难度小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