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几个意见

2023/09/3070 浏览提议
玩了几天,风格,玩法,画风个人是很喜欢的,但是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剧情吧,个人感觉太多太乱了,主线,副本,养成,太多,太肝了,玩着玩着就跟别的手游一样,要氪,每天重复,上线打卡做日常,这样个人感觉很快玩家就会玩腻的吧。
后期战力崩塌吧,个人感觉玩到后面吃香的角色就是吃香,别的反而用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