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ero

精华修改于06/2097 浏览综合
喜欢的动漫出续集真的让人心情很复杂……害怕不出,出了又担心内容和质量。
关键是对于我这种老年人(bushi)来说,哪怕前作刷了好几遍,过段时间就会忘的一干二净啊!!
——
前段时间Re:0出了第四季,什么,评分是10?那我高低得尝尝咸淡了。
——
找同人图的时候发现了一位,神!!
P站画师: くむお
画师ID:139346082
(对方向您发起了“共品细糠”的邀请)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20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