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线打崩溃了

4 小时前7 浏览综合
第二次轮回打猎人线给我的感觉就是经济方面前期缺钱,中期舒适区,后期和乞丐没啥区别,体力总是不够为了赚钱喝药剂没法锻炼(只有中期稍微可以锻炼几个回合),没有独角兽装备出货方面白色一大堆,还有那个狙击姿态技能简直就是坑爹技能后期随便遇到个蜘蛛洞大怪给你上个冷却buff攻速能高达0.11,前期没奶妈只能用召唤物,中期召唤物就开始脆的和纸糊一样,运营三个多小时,打到第三个boss勇猛也才72,灵巧36,体质52,一开始的体力全都用来+智力和赚钱了真的没体力锻炼后期智力都60了...打得真难受猎人线又臭又长,谁能告诉我这个猎人线通关最终的各项数值要多少啊?还有这个灵魂加点怎么分配好,总结猎人线给我的感觉就是体力不够,钱难赚且非常不够,装备难出货技能有的很坑人,还得是玩老农民线好玩框框格挡反击老爽了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