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小时前29 浏览
八岁没有刷到独角兽真的难受啊,最后一个副本打了五次,第二次就通关了,但是压根就刷不出什么好一点的装备啊。然后又因为是猎人线第二次轮回,又没灵魂点死里逃生,打boss死活差一两千,难受啊。
也就中间打小怪真的爽,两下秒了,狩猎也蛮好玩的就是太少了。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