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版游戏市场非常大,因为有街机情怀的人太多了,但市面上却没有一款大家认可的横版游戏,并不是没有公司尝试,相反很多大公司都做过横版街机游戏,效果却不好,因为这些厂商根本没考虑清楚喜欢玩横版游戏的这一批玩家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一个游戏只有一个动作游戏外表,实际上却依然是战斗力达不到就卡图的情况,那还有什么意思?把所有的体力扫荡其他副本肝战斗力,战斗力到了闭着眼睛也能过去,不然就充钱提速发育,然而结果却只是和别人卡在不一样的副本而已。
横版游戏给人的体验到底是什么,dnf刚出的时候我走进网吧全都在玩,我看了一眼后心想这什么垃圾画面,这游戏怎么这么火让我不禁好奇 ,体验过后我只能说确实有独特的长处,确实是一款让人一天掉八百遍线还能让玩家一边骂服务器垃圾一边容忍着继续玩的游戏,不管刷图党还是pk党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乐趣。当然了,我说的是那时的dnf,和现在的dnf是两个游戏。
我希望这款游戏能让我在刷图的时候体会快感,遇到打不过的图让我愿意一遍一遍尝试,pk时赢了固然开心,输了也心服口服而不是因为他比我高了几千战斗力。这样的游戏,时装我一定买,充值活动我一定参加,相信别人也是一样。
哎,一转眼十月份了,ios什么时候能玩,等不起了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