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tap上评分,我已经脱坑好久了,从最早9.0 评分就关注,一直到6.5 我说下我为什么不玩,刚开服…服务器大爆炸,我想没事,说明玩的人多,等吧,等开服了,玩着还是很有意思的,真正让我脱坑的就是战斗死亡率,你要说我和玩家打死人就算了,让我和电脑打,而电脑基本就是和你文明一样军队满配了,什么概念?想赢,好,兵满了你去打一场,死完,赢了!五次免费对战机会,等你再把兵弄满,五次机会CD早好了,不打仗,没土地!打仗,先准备好资源打完建人口!就是这个和电脑打的人耗我是想不通你们怎么想的,希望你们越做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