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不住了出来声明一下
本人是死神的狂热爱好者,看死神动画和漫画也已经十多年了处于对死神IP的喜爱开始寻找死神类手游,不过大部分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没有一个做的好的。
在去年冬天开始接触这个款游戏,虽然评分低,差评如潮,但是出于对死神的热爱还是下载了这款游戏。
以下我主观评价一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啊大家)
本身我是一名设计师
1.对游戏的整体画风和UI界面设计还是挺满意的,算是这些死神题材游戏里做的不错的,在一些人物技能上也是挺还原的,大招游戏动效上也从最开始的平面开始转向3D制作上还是挺良心的。
2.在人物的技能形态上,和打击效果上做的也是相当不错。在PVP中每个玩家都可以有自己不同的打法。
3.活动策划方面有些欠缺,主要是每次活动换汤不换药,没有变动过。
4.养成玩法中,虽然充值内容过多,但是零充和月卡党肝一下,只是时间成本和体系成型周期长一些,还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5.PVP匹配机制有些不协调,希望可以安分段进行匹配,不然萌新打大佬,扛不住一个技能。
以上是我的一些个人看法和观点,下面我来阐述一些事情
在近期的一次更新中,游戏本身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各种模式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闪退问题,持续有一个多月之久。虽然官方在不停的维护修复中,但是问题还是迟迟没有根本解决。在官方Q群中这类话题一直都没有停过,终是会有不同的人发声反应游戏闪退问题,不过要么是无人回应,要么是被管理搪塞过去。
就在今天我在官方群内反应闪退问题,管理给我们的说法是个人手机问题,当人我不说我手机有多好,但是群里9百人手机大不同基本型号都有覆盖,出现大面积几十种手机都无法正常运行的游戏是因为我们手机问题的话,似乎也难以让人信服,就此希望官方可以修复此类问题,结果却惨遭移除群聊。
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官方没有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也没有接受反馈,蛮横管理反而是骂我不要没事找事,这些聊天截图我都有备份,不是把我踢出群聊就能解决问题的。
就事论事,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种做法是否有些不可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