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捞到阿尼甲不改名 封神召唤师 的评价

玩过

不说剧情抄袭,就说立绘,作为一个画手还是有点看不下去,不论模型,就说封面的妹子吧,首先,肢体僵硬,虽然是二次元,但也不能真正的画纸片人吧,然后新加入的黑白无常,小黑线稿不说什么,小白感觉有点崩啊,建议官方可以参考p站大触的上色比例,因为这上色真的有点看不下去

2017/8/23
来自 红米4a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