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学四年级就开始玩了,一开始在4399上玩,后面有了手机又在手机上玩,我现在已经高二了,虽然早就弃坑了,但我是真挺喜欢这款游戏的,看到现在没人玩我也是真的怕它凉,我觉得这款游戏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最好的出路就是做成买断制游戏,类似于大侠立志传那种,可以保留好友这些,大家也可以交流切磋,在里面可以多做dlc之类的,或者卖时装之类的来赚钱,因为武侠游戏的核心就在养成上面
5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小学四年级就开始玩了,一开始在4399上玩,后面有了手机又在手机上玩,我现在已经高二了,虽然早就弃坑了,但我是真挺喜欢这款游戏的,看到现在没人玩我也是真的怕它凉,我觉得这款游戏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最好的出路就是做成买断制游戏,类似于大侠立志传那种,可以保留好友这些,大家也可以交流切磋,在里面可以多做dlc之类的,或者卖时装之类的来赚钱,因为武侠游戏的核心就在养成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