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玩手游三国杀了,下回来玩了一周,终于是又回味起了我当初卸载的原因。
真的打不过,不充钱打不过,充值一点点钱打不过,充值一点钱还是打不过,再充反正我弃了。
从桌面游戏到线上,便利确实是便利了,不用再找人找地方掏出一大盒子,洗牌发牌选将开打好一套流程,直接手机一开,就是开打。
但真的游戏是有机制的,匹配机制,elo机智,总之,在这里我完全无法确定我拿不到好手牌是不是系统要我输,没抽到好武将是不是我连胜了,一定要输一把。当然这些都可以忽略。
想来更重要的是平衡性吧
如果说神武将强一点,我姑且还能认可,毕竟是神卡嘛,强度不高那就不配是神卡。但为什么有那么一堆武将强度就是高的离谱,但知名度那也是趋近没有了。真的就是历史上有,就能用是吧?
最早期的武将,那技能怎么着也说得过去。结果匹配到界徐盛这种,直接可以等死了,还尤其是排位,而且这类武将还不少
当然,平衡性一直都很差,就不应该玩,如果是抖m,富哥,富豪,这游戏你就玩吧,好玩得很
最后,充值,几块,几十块一百来块,在这游戏,连勉强能玩都够不是,标准武将,碰上什么势啊,界啊,sp啊,就是打不过
技能强度不行,手牌运气不好,十把能赢两把都算奇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