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还寻思着会做点别的玩法,结果到头来还是slg,我自己其实是有些玩腻了的,我更希望的是mmorpg,涵盖战斗,贸易,制造等玩法,这个赛道其实就二银和eve两家,现在还剩eve一根独苗,且手游eve在冈易的游戏热爱者的口号中拉完了,想找同类型的游戏也是没有门路
关于科幻这个题材,我个人认为画质很重要,当然我也知道我对于画质的要求是手机的性能承载不起的,所以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以后可以做个pc版本,开放更高画质和帧率
以及舰船美术设计这一块,我认为可以再大胆点,不是那种循规蹈矩的平淡,而是超脱预期的惊叹,就像以前我觉得舰船设计无非是几个银色长方体拼在一起,再加点工业化蚀刻纹路,但看到eve之后才发现设计可以这么多样化,几种完全不同的美术风格,虽然有些风格刚接触时并不觉得好看,但习惯后却觉得足够耐看,反正上了太空也没有什么空气动力学,完全可以做些天马行空的创意(手电筒设计禁止乱入)
总之我对这个游戏的期待更多的是美术方面,循规蹈矩,平平无奇不是我想要,希望能拿出个惊艳我的设计吧![[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14

